黄山拼团购房9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天都首郡开盘热销引爆全城 市场见证天都价值

发布时间: 2013-07-06 17:53:3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640次浏览


自6月10日天都首郡LOFT开放,6月22日开盘公开发售以来,天都首郡一直成功占据着黄山楼市的话题焦点,与此同时是天都首郡的持续热销。当你读懂了天都首郡的资源价值所在,便会明白只有在这里,城心繁华和山水资源才找到最佳的结合点,天都首郡也因其区位的性与看得见的品质,成为高端置业人群理想的栖居地,受追捧的上乘之选。

天都首郡开盘现场

据悉,本次天都首郡推出的5#楼20层全景空中别墅76套房源,11#楼临江阔景大宅97套房源,截止目前为止,已付定成功付定八成房源,网签备案了94套,其余都在陆续签订合同和提交备案中。

面对如此销售业绩,天都首郡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预料之中,一方面是黄山城东蓝图已显,城市级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加上天都首郡位于正全面改造的新安江畔延伸带,这些都成为天都首郡爆发行情的推动力;而且品质大宅的质量保证,加上无限风光的一线江景,让人不动心都难;一层价格双层空间的价值,临江平层华宅,近1.5万平米的新亚洲人文风韵园林景观…很多购房者看中的不仅仅是天都首郡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多的是项目未来的增值潜力,这样的原始股自然是越早买收益越大。


 

由黄山旅游集团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中心城区东区1018#地块暨天都首郡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黄山管委会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占地约116.034亩(77355.95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4万平米,建设内容涵盖高层华宅(空中别墅)、低层联排、独立商业等,总体分三期开发。

项目位于屯溪新安江延伸段,沿江线近400米,区域环境生态优雅、文化氛围浓郁,是黄山市这座国际旅游城市中最具价值的高端品质住宅区。公司将继续秉承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建筑实践,并始终围绕生态、低碳、优质、人居的原则,打造黄山新安江畔首席墅质化领军大盘,敬请期待!

销售动态:天都首郡5#楼20层全景空中别墅76套房源,时尚loft设计了85平米和119平米两个户型,均价6200元/平米;11#楼临江阔景大宅97套房源,有89平米和139平米两种户型可供选择,均价6500元/平米。

此外,全景空中别墅带装修样板间已于6月10日起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VIP鉴赏热线:2322222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东路15号

开发商:黄山旅游集团天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19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