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7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黄山路一工地现违规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14-10-23 16: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95次浏览


近日,黄山路上有一处工地,被人违规建起停车场。记者调查后,执法部门将其取缔。

昨天,记者前往回访,发现工地上又多了一批小吃摊点,想在此免费停车,就要在小摊上吃饭。

工地没开工,被人建起停车场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对面的黄山路29号,是一处没有开工的工地。接门,车被一男子拦下。

“在这里停车,要交30块钱。”拦车男子说。当记者表示停车费太高,能不能便宜一点时,来了一位中年妇女,对记者说:“如果嫌贵,也不强求,到别的地方停吧。”

记者问有没有收费票据,这位中年妇女表示“没有”。

交费停车后,又不断有车进来。不到中午,这里已停了100多辆车。按30块钱一辆计算,这个工地就收了3000多块钱停车费。

属违规行为,将被查处

记者走了一圈后发现,这是一处刚拆除不久的工地。工地上还有不少建筑垃圾,被防尘网罩着。被清理出来的空地,主要靠近四周的围墙;围墙上,每隔一段,就用阿拉伯数字标注一个停车泊位。工地大门上,写有“停车收费”几个字,但现场没有正规的收费告示牌。

“工地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开工。我们这么做,是想解决周边地区的停车难问题。”一位自称是工地项目负责人的女子说。

接到记者举报后,建邺区物价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认定这是一处非法停车场;同时表示,将立即会同当地城管、停车办等部门,对这处工地的停车收费行为进行查处。

想免费停车,就要到小吃摊上吃饭

事隔3天后的昨天上午,记者再次前往暗访。此时,工地大门上“停车收费”几个字,已被涂抹得只剩个“停”字。工地上停了10多辆车,因没能见到这些车的车主,一时不好核实这里是否还存在收费停车行为。

但快近中午时,空地上原本用于停车的地方,出现10多个小吃摊位。因为是露天炒菜,空气中顿时弥漫一股呛人的油烟味。一位不肯说出姓名的摊主告诉记者,他们都给工地交了“摊位费”。交了多少钱,他不愿透露。

车拦下,问是不是来吃饭的,如果不吃饭,就不准停车。听说是来吃饭的,他这才同意停车。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