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24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黄山中心城区首个棚改地块开始签约

发布时间: 2016-07-28 17:3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9次浏览


7月28日,屯溪区天目药业(600671,股吧)及西侧地块房屋征收集中签约工作如期启动,截至发稿已签约82户,预计当天签约102户,签约率31.5 %。该地块是今年中心城区棚改首个签约地块,被征收群众排队争先签约,也标志着棚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排队、取号、签约、审核、办理……早上7点多钟,笔者在该地块房屋征收办公室大门口看到,这里已排起了长队,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我昨天一早就开始排了,早点签约还可以选一套自己中意的房子。”李京敏是这次第一个集中签约的住户,不到九点钟便顺利拿到了首张购房券,这让她万分激动,不停地说知足了知足。

天目药业及西侧地块是今年中心城区棚改重点区域之一,征收土地面积46.5亩,征收房屋面积1.86万平方米,涉及居民324户。据悉,辖区内房屋基本建于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居住环境不佳,且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3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最多时候住过四口人,而且到处漏水,现在总算是盼到这一天了!”73岁的姚光炎告诉笔者,他在这里已经住了55年了,居住环境一年不如一年。拿到购房券后他打算立即去买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和老伴改善一下生活环境。“搬出棚户区,再也不用担心家人安全了,我以后回屯溪,心里也亮堂啦!”张女士这次特意从杭州赶回来,协助父母签约、选房。

为鼓励广大被征收户早签约、早住新房,屯溪区在前期宣传中做了大量工作,并出台了相应的奖励办法,对按期签约的给予面积和货币奖励,而且越早签,奖励越多。 “与以往被征收户大多选择住房安置不同,此次基本都是货币化安置,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就近买房,告别了"一拆迁就租房"的无奈。”该地块征收办公室主任汪国安告诉笔者。当天,笔者在现场明显感觉到广大征收户“先签约,先选房”的热情。一位社区干部告诉笔者,从签约前一天(7月27日)上午开始,就有居民陆续前去排队。

为确保此次集中签约有序展开,屯溪区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实现了组织指挥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人员履职到位,服务措施到位。区里抽调工作人员提供现场答疑、政策解读、房屋推介等精细化服务,提高签约效率,缩短居民排队等待时间。针对当前高温天气,还合理设置排队区、领号区、休息区,供应矿泉水和西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安排了区医院的医生做好防暑应急准备。同时整合中心城区各类房源信息、张榜公示,方便居民自主选择。正因为前期工作公开透明、宣传到位,现场服务细致,才出现了被征收户提前一天排队争先签约的场面。

据了解,当日已签约户已经顺利领到购房券,成为首批受益者。征收办公室希望剩余征收户尽快前来签约,他们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廉洁征收,在法律和政策的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障被征收户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为广大被征收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