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21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买房实用查询技巧

发布时间: 2016-12-26 14:26:00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2245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上涨,贷款买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首要选择。那么买房子最常用的的贷款方式是什么?当然是公积金贷款了!因为它算得上是所有购房贷款里利率最低,还款方式最简单,资金利用率最高的一种贷款方式,只要满足国家公积金申请条件的人都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年终将至,小编总结了以下查询公积金余额的方法。

一、网上查询

了解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信息,职工可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点击“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或登录市政府网站,点击“百件实事网上办”。了解住房公积金法规政策及办理规定,可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二、电话查询

职工可拨打全国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按照语音提示输入公积金类型、业务类型、查询类型,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号或者身份证、密码就能查询(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四位加00)。

三、凭医保卡查询

职工持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综合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电脑查询终端上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及当年缴存情况。

四、柜台查询

柜台查询指的是查询者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大厅的查询方法,需要携带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如果代替别人查询还需要携带被查询人的公积金联名卡和身份证

五、银行查询

各地公积金中心会与部分银行联合推出公积金联名卡,可持联名卡、个人身份证到对应银行网点打印对账明细。职工可拨打住房公积金开户银行电话,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建行95533(凭个人账号),工行2386251(凭个人账号或身份证号码),中行95566(凭住房公积金卡号和密码),农行95599(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

六、向就职单位公积金缴存经办人要缴存余额明细表

每个缴存公积金的企业都有一个经办人,他们手里会有每个职工的公积金缴存余额及明细表。有心的朋友会保留自己的工资条或者工资明细,大家也可以自己计算一下。

七、支付宝查询

除了以上常规的查询方法,目前,手机支付宝也开通了公积金查询服务,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就可以查询。

以上这些只是给各位看官做个建议,要知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