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2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小产权房靠谱吗?未来发展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7-03-23 16: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892次浏览


跟着房价的日益攀升,身边许多人初步留意到小产权房!在这布景下,均价仅一万块上下的“小产权房”好像成了房地产市场上的“新大陆”!在价格上,“小产权房”有着相对的下风;在环境上,计划越来越正轨和社区配套越来越完善;在法令确保上,还有业主各式各样的许诺,都在吸引着不断增加的深漂们。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宝安某处一小产权房小区,均价仅10000元/平。而且这个小区和关内的大部分商品房小区并没有什麼太大的区别,没有印象中那种矮小的握手楼,取而代之的都是齐截陈设的十几层电梯房。户型规范齐截,房间采光和通风都十分好。还有社区花园和配套的休闲文娱设备,彻底看不出这是一个“小产权房”小区。


  “小产权房”现在尽管越来越规范,可是对“购房一族”来说仍是有有许多局限性。首要,大部分的“小产权房”需要一次性付清悉数房款,而且无法向银行恳求存款或许是典当。其次,小产权房没有继承权, 将来的归属没有一个准确的结论。恰是在这种情况下,前段时间规土委近来发布了一份《市房子征收抵偿基准价格》,好像又给“小产权房”带来了一线起色!


  《市房子征收抵偿基准价格》的出台,让许多人都以爲“小产权房”有了“官方确保”,然后过度解读该份点拨文件,还认为这是小产权房迈向“合法化”的重要一步。作爲中原地产网的良知小编,心里是解体的!一方面不想破坏对“小产权房”布满期望的读者冤家们的向往,另一方面也不想我们当时有任何关于法令上的沮丧。


  所以,接上去就爲我们遍及一下小产权房的常识和它的将来!


  什麼是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村庄自己土地上树立的房子,未交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国度房管部门颁布,而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布。


  小产权房靠谱吗?


  因为小产权房没有国度发的土地运用证和预售容许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存案。所谓产权证也不是真实合法无效的产权证。所以,小产权房在法令上并不是很可靠。


  小产权房的将来?


  跟着房价的持续飙高,以及小产权房的高租售比,不断增加的人抱着赌一把的心态挑选了小产权房。明知有危险却“倾向虎山行”。大部分挑选小产权房的购房者心思或许都一样:也许并不是爲了“转正”挣钱,仅仅面临高房价,爲求一个家,甘心冒这种危险。


  在官方的表态中并不存在小产权房,只需“遵法建筑”。现在官方商定俗成的小产权房,政府一致的官方口径皆称之爲“遵法建筑”,政府之所以如此处置,是因为这些小产权房存在违反合法树立申报流程,未中止正轨用地与建筑计划容许以及树立施工容许申报等情况,乃至有的小产权房存在违规占用建筑红线等现象,该类建筑包含原村自己土地上所建的统建楼或集资楼、公司拿地出资所建建筑,以及村民用宅基地协作自建的农民房。


  尽管早在2004年就完成了村庄自己土地的国有化转换,但却是全国小产权房成果最杰出的城市之一。尽管《市房子征收抵偿基准价格》给一部分心存走运的人以期望,可是政府看待“小产权房”的情绪的确不断都没有改动的,就是不招认小产权房的产权,即使与房产和地皮全部人签署了合约,政府也不会赔款给非地皮全部人的!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