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1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款利率还有优惠吗?如何争取首套房利率优惠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18:19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5658次浏览


买房子对咱们来说是件大事,除了选对房子就是选对房贷,选对了房贷就现在来看有房贷利率优惠,买房子就能省下不少钱,首套房税收和二套乃至是多套房的税费交纳不一样,可享更多优惠方针。税费的收取对购房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么首套房借贷利率还有优惠吗?如何才调抢夺到首套房利率优惠呢?


  首套房借贷利率还有优惠吗?


  公积金借贷不分首套或许第2套房,各地方对公积金首套房多套房的界定不一样,只要是本地的居处公积金基地容许借贷的,其借贷利率都是一样的,由央行一致规则实施利率,现行居处公积金年利率为3.5%。


  1、购房借贷利率是不是优惠,一看借贷银行的方针,二看借贷人的自己天资,征信状况


  2、首要,央行授权各商业银行能够实施差别化利率,即能够自立上浮或下浮利率


  3、其次,假如借贷人的自己天资好(比如是世界五百强公司员工,国家公务员等),本次借贷前,自己的信用卡或其他借贷没有任何不良征信,就有或许取得优惠利率;假如是通常的公司员工,那么取得优惠利率的或许性就相对小了,只能寄希望于银行的方针了。


  4、建议多咨询几家银行,挑选利率相对较低的银行做借贷;满足公积金借贷的话,尽量挑选公积金借贷,毕竟利率比商贷低很多。


  5、有借贷人认可的财物作为典当或质押,或有满足代偿才干的单位或自己作为保证人;


  6、借贷人规则的其他条件。


  如何抢夺首套房利率优惠


  想要依照收购“首套房”享用各种税费 减免和借贷优惠,必须由购房人自己提出央求,凭购房合同 和身份证件,到所购房子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生意基地提交央求。各生意基地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出具头次购房证实。


  查询头次购房信息,以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为查询依据。受理自己头次购房信息查询时,需审理查询人身份证实、商品房预(现)售合同或存量房生意合同(自己不能亲身查询时,受托人应提交自己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就是首套房购房优惠的内容了,虽然市场上呈现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破基准,也有有些银行实施基准利率,现在银行房贷详细的优惠利率是依据客户的天资而定,优良客户或协作楼盘能够央求扣头优惠。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