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24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银行贷款按揭买房时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54: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596次浏览


跟着时代的前进和社会风气的敞开,我们都知道在买房时假设资金不可是可以找银行告贷的!那么,如何在银行告贷买房?在银行做按揭买房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那么,在银行告贷买房又有哪些流程呢?


  1.选择房产


  购房者假设想获得房子的按揭效力,在选择房产时,应侧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


  2.处理按揭告贷恳求


  在供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购房者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告贷支持的规矩,准备有关法则文件,填写《按揭告贷恳求书》。


  3.银行查看


  银行受理购房者告贷恳求后,要从民事主体资格、资信状况、还款才干等方面对购房者进行资格查看,以供认是不是契合规矩条件。假设在未获得银行按揭告贷支持供认的状况下,购房者盲目地与发展商签定购房合同,在不契合银行条件时,就无法获得按揭告贷,会构成资金外的被迫,被逼选择别的付款办法,然后影响自己的资金安排,乃至扔掉购房,构成定金的丢掉。


  4.签定购房合同


  银行收到购房者递送的按揭恳求和有关法则文件,经查看供认购房者契合按揭告贷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赞同告贷告诉或按揭告贷承诺书。


  5. 签定楼宇按揭合同


  购房者在签定购房合同,并获得交纳房款的凭据后,持银行规矩的有关法则文件与发展商和银行签定《楼宇按揭典当告贷合同》,明晰按揭告贷数额、年期、利率、还款办法及别的权利义务。


  6. 处理典当挂号、稳妥


  购房者、发展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典当告贷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处理典当挂号备案手续。对期房,在竣工后应处理改动典当挂号。


  7. 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置业者在签定《楼宇按揭典当告贷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应在银行指定的金融安排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签定授权书,授权该安排从该账户中付出银行与按揭告贷合同有关的告贷本息和欠款。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