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0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两限房申请条件2017年最新规定

发布时间: 2017-04-20 13:37: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1252次浏览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颁布了很多有关于房产购买的相关法律法规,从早期的限购房,到后来的两限房,今天我们主要来讨论下关于“两限房申请条件”。而说到“两限房”其实也算是国家提供给百姓们的一种福利,也因为如此申请“两限房”也需要满足一定申请条件的,并且每年都会推出不一样的政策,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看一看两限房申请条件2017年最新规定。

2017两限房的申请条件:

(一) 申请人应该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须具有本市户口。单身家庭提出申请的,申请人须年满30周岁。

(二)申请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家庭收入及家庭总资产净值须符合以下规定的标准,并实行动态管理。

申请购买两限房家庭年收入、住房及总资产净值须符合的标准:

一、申请购买两限房的家庭人口是3人及以下的家庭,年收入须在8.8万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及以下,家庭总资产净值在57万元以下。

二、申请购买两限房的家庭人口是4人及以上的家庭,年收入须在11.6万元及以下,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及以下,家庭总资产净值在76万元以下。

申请两限房所需证件材料:

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卡及首页的复印件,父母的身份证和户口卡及首页的复印件,老家父母有房子的话,需要房本复印件和房产价值评估报告复印件,如果房本上房屋地址和房主户口上地址不一致的话,还要对应的居委会和派出所开具证明,自己的收入证明,父母的收入证明,如果是退休的,需要原单位开退休证明,社保需要社保局开具证明,自己现居住地的证明,购房合同复印件或者房本复印件,婚姻证明情况。

由于目前城市中中低收入阶层过多,两限房的需求过大,所以政府逐步加强了对两限房的申请管理。申请两限房程序严谨复杂,涉及到部门也比较多,大家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然后准备好相关材料和证件,找到相关部门,按照规定的标准流程一步一步进行资格审核。另外,这方面的政策条件经常会有变动,大家要随时关注此类信息以便自己做出相应的调整。

对于两限房申请条件2017年的要求比往年要稍微严格些许,申请人必须满足上述的条件才能够有机会申请到“两限房”购买的资格哦,再次小编也要提醒下大家,在申请“两限房”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齐全以及真实的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