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3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五大措施”治理房地产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 2017-04-26 14:05:4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4次浏览


乡镇住宅准则改革以来,中国房地产业迅速展开,对改善乡镇居民的住宅条件、推进经济增加发挥了重要效果,在这当中房地产公司也发挥了应有的效果。可是有必要清醒地看到,这些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中介机构各类违法违规的做法屡禁不止。


  一类是误导、诈骗、炒作做法,包括发布虚假信息和广告,伪造或许分布流言等。这些做法人为制作紧张氛围,鼓动恐慌性购房,哄抬房价,误导商场预期,导致商场波动,社会影响非常恶劣。另一类是违法违规的出售做法,包括无证出售、违规署理,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捂盘惜售,私自加价收费,不明码标价,“一房多卖”等。这些做法坑害了消费者,引发了大量胶葛。


  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今天在承受媒体采访时表明,这些违法违规做法破坏了公平公平的房地产商场环境,严峻扰乱了房地产商场秩序,侵害了大众的合法权益,因而社会反映激烈,老百姓疾恶如仇,有必要下大力气会集整治。


  他总结称,2016年住建部同有关部门展开了房地产商场秩序的专项整治作业,有用保护了消费者权益,对安稳商场、安稳预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本年,将持续深入展开专项整治作业,持续整理规范商场秩序,不断净化商场环境。本年要点要采纳以下办法:


  第一,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查的态势,对开发公司和中介机构的各种违法违规做法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发现一同,查办一同,通报一同,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坚决将“害群之马”依法清出商场。


  第二,将规范住宅租借商场秩序作为本年的要点,严厉打击租房租借商场上的违法违规做法,大力整治“黑中介”、“黑二房东”,保护租房大众的合法权益。


  第三,加大处分力度,对违法违规的公司依法采纳中止预售,取消网签资历,处以罚款等办法;对涉嫌违反报价、金融、工商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及时移送有关部门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四,加强信誉系统建设,将开发公司和中介机构的违法做法记入信誉档案,树立失期联合惩戒准则,推进公司依法诚信运营。


  第五,加速立法,规范房地产开发、出售、租借和中介做法,清晰对违法违规做法的确定,提高处分规范,实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商场健康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