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1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发布时间: 2017-04-28 13:44:3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994次浏览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方针落地,方针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某机构最新发布的《2017年4月我国房贷商场陈述》也佐证了房地产调控方针的施行作用。


  统计数据显现: 4月份全国首套房均匀利率为4.52%,环比上月上升0.67%。同比上一年4月份的4.49%,上升0.67%。在监测的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本月有122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扣头上升,占比22.89%;扣头利率降低的有17家银行,占比3.19%;与上月持平的有394家银行,占比73.92%。二套房均匀利率为5.39%,小幅动摇。从同比来看,与上一年同期二套房利率5.39%持平。未来或有更多城市、银行上调首套利率扣头,有些城市二套首付比例也表现出上调态势。


  业内以为,全国首套均匀利率上升显着,自本年1月份以来,已连续4个月上升。首套首付、利率的上升,意味着购房后将需要支付更多的首付金额以及承担更多的贷款利息支出。对于通常刚性需要者来说,购房压力将会增大,但一起也会致使商场投机者投机本钱行上调房贷利率一方面取决于政府的调控方针,遵循政府的指导思想,经过调控的手法来标准房贷商场秩序,确保房贷商场的稳健展开。另一方面也是由当时的货币方针所影响,资金本钱的不断上升,使得银行需要操控房贷事务的本钱,对资金的流向和运用作出新的计划。更倾向于资金回笼快,收益高的事务渠道,以此来减轻资金本钱压力。


  业内人士以为,房企面对行业拐点,银行将会严控房贷增量。表如今,一是房企拿地艰难,政府出台对于土地批复运用的规则,从源头着手,有些城市已落地施行。二是房企融资艰难,房贷方针收紧直接致使房产交易量下滑,房企资金回笼缓慢,房企融资压力骤增。三是,银行严控房贷增量,上市银行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现房贷事务在银行事务占比较大,多家银行房贷事务占比超越50%。当时政府调控的情况下,大数银行开始缩短房贷事务,操控房贷增量,一起在资金装备上更倾向于展开资金回笼快,收益高的事务。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一起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要,一起能减轻自身的本钱压力,在安稳商场的前提下减小力度,乃至撤销优惠。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