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22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房改房可以抵押贷款吗?房改房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7-05-10 16:55:39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2928次浏览


每个家庭不免都会有缺钱的时候,这时候能够找银行借贷,可是银行借贷通常是需求典当的,那么房改房能典当借贷吗?


  有证的房改房都是能够进行借贷的:


  居民自有的房改房,可用来典当借贷。处理房改房典当借贷的手续并不繁琐,大致如下:


  借贷人将自己材料(包含借贷人及爱人身份证、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房改房的准入证实原件和土管局及权属检查证实原件,提交银行请求借贷,并填写借贷请求批阅表。若审阅同意,银行会告诉借贷人到指定的评价组织对典当房子进行评价。以后,借贷人即可带评价成果和自己材料到银行签定借贷合同,并并纳有关费用。与之有关的财产保险、合同公证银行予以代理后,便可处理典当登记手续。手续办妥,借贷人即可得到借贷材料以及期限不超越3年的借贷。房改房的典当率通常不超越典当房子评价值的50%,借贷利率履行相应层次的活动资金借贷利率。


  具体咨询当地银行。


  典当借贷是银行关于用户在借贷方面的一项规则,之所以借贷需求典当,是银行为了确保借贷人的还款能力。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房产典当借贷是指借贷人以已购产品住宅作为典当请求借贷,用于满意住宅装饰、购车、大额耐用消费品、教育、旅行等多种消费需求,以及公司的活动资金周转需求。


  房改房能够处理典当借贷吗?房改房怎么办典当借贷?


  一、房改房能够典当借贷吗?借贷额度与年限是多少?


  两证完全的全产权房改房,假如不在布告拆迁规模、现在未做过别的典当,是能够设定典当权的,用作请求借贷的典当物。可是不是能贷到款,还需求看借贷请求人是不是满意借贷银行请求条件,包含稳定的收入,用于归还借贷本息。


  中国房产典当借贷的方针:借贷成数为房产评价值的5-6成、借贷期限为10年、借贷利率为基准年利率上浮10%。借贷人在处理借贷时需求向银行供给借贷资金用处证实。银行关于借贷人的征信记载(信誉记载)审阅的对比严格。


  别的,中国的大都银行都现已开办了此类借贷业务。因而房改房能够银行典当借贷。


  二、房改房如何处理银行典当借贷?


  房改房处理银行典当借贷需求依照下列流程来:


  1、借贷人提出借贷用处,金额及年限时间;


  2、预备借贷材料:借贷人及典当人将借贷请求借贷所需文件、证件按要求预备完全;包含:自己爱人身份证、户口簿、收入证实、自己消费用处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实;房子一切权证,权属人及爱人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实;


  3、看房评价。由有关组织对典当房进行实地勘查、评(勘)估;


  4、报批借贷:将一切申贷材料连同评价陈述或勘估意见书抄送银行批阅;


  5、借贷合同公证:借贷人及典当人填写(借贷合同)及一切有关文件、签字、盖手印后,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典当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子一切权证和借贷合同公证书到产权处处理典当登记手;


  7、开户、放款:借贷人开立还款账户、银行放款至该账户(注:原则上只要产品房、房改房、安居房可用作典当物)。


  两证完全的全产权房改房,假如不在布告拆迁规模、现在未做过别的典当,是能够设定典当权的,用作请求借贷的典当物。可是不是能贷到款,还需求看借贷请求人是不是满意借贷银行请求条件,包含稳定的收入,用于归还借贷本息。具体借贷额度与流程会由于不一样银行具体规则而有所不一样。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