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1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影响所有黄山人吃喝的四大卖场进行大改造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41:45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1561次浏览


近来,从市商务部分得悉,为加速推动基地城区农贸商场优化提高,建造规范办理、运营有序、文明卫生、环境整齐的农贸商场,联系基地城区农贸商场现状,黄山市将对基地城区农贸商场开展“3+1”改造提高和整治形式,即对基地城区买卖环境差的丰华、城东和沙洲3个农贸商场进行改造提高,阜上农贸商场将依据棚改状况,联系现状针对创城考评请求进行整治。



  5月16日,来到列入改造提高的城东农贸商场,商场内一切货摊现已中止运营,两名作业人员正在拆开货摊顶部支架,商场外搭起了临时买卖棚,市民们正在临时买卖棚中采购蔬菜、肉;在丰华农贸商场大门口,两名作业人员正对路面进行创新,现场一位胡姓负责人告诉,丰华农贸商场于5月10日左右正式开端改造,电路、货摊、水路等都在改造范围内,如今施工现已全面铺开。



  依据市委市政府的一致部署,2017年基地城区3个农贸商场改造提高和1个农贸商场整治作业列入市级民生工程推动。农贸商场改造提高和整治,参照商务部《规范化菜商场设置与办理规范》、《黄山市政府办公厅文明单位创立作业规划(2015—2017 年)》、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请求、国家爱卫办卫生城市评比规范,对商场内部改造、商场内部环境和周边环境整治。内部改造包含对商场买卖货摊、电路、公厕、污水管网等进行改造提高;内部整治包含水产区改造修理、禽内买卖区关闭运营,照明电路收拾,地下管网修理整理,地上、墙体、货摊除新;周边整治包含车辆有序停放、无占道运营、店肆门楼整齐、无马路商场。


  本次农贸商场改造提高与整治经过前期预备、改造规划、规划方案评审、规划方案修正和工程量清单、工程投标等程序,现在进入施工时期,为了便利施工,沙洲农贸商场一楼摊主到二楼运营,城东农贸商场摊主到买卖棚运营,丰华农贸商场采纳边运营边施工的形式,施工时期货摊调整至商场内部搁置货摊点持续运营。


  据了解,2017年基地城区农贸商场改造提高和整治选用邀标方法进行,并断定工程监理,严厉催促工程质量和工期,下一步,将及时举行图审作业,依照倒排时序,催促项目施工单位按时间节点推动工程施工,并做好施工安全作业;倒排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到人,依照倒排方案做好日督查周调度,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有序推动。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