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23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湖山有别,荣盛式度假生活究竟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0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8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00:37整理提供】

在这样一种自然资源优越的地方

荣盛·金盆湾到底有何不同

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旅游地产,看运营

投资旅游地产,环境资源排在第一位,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一个适合养生度假之地,选择也是多样的,而在多选择的情况下,就需要关注其后期运营能力,因为这关系到业主后期生活体验及相关福利。

荣盛康旅斥资300亿元,五盘联动,助力“两湖一山”规划。荣盛康旅专注旅游地产开发,现已经布局大北京、大黄山、大华中、大海南、大上海、云贵川六大康旅服务区域,多区域旅游地产开发经验,奠定了其专业的运营基础,全面打造“一处置业,旅居天下”候鸟式旅居养生平台。

大规模,业态全

荣盛·金盆湾,10200亩超级大盘占据太平湖黄金风景区轴心地段,临湖而建,伴山而起,总体规划为8000亩森林公园,2200亩三大养生度假区;其中产品内蕴含了山湖洋房,山景公寓,湖独栋别墅,其面积跨段为46-274㎡全系产品,业主选择范围广。其配套蕴含了阿尔卡迪亚酒店、徽州主题会所、旭辉学院等世界级配套,旅居、度假、健康、养生,一站式解决。

建筑与山湖有机融合

荣盛·金盆湾利用太平湖纯天然的山湖景色,让建筑与自然资源有机融合,从而让业主能够体验最好的山湖养生感受。顺应地块内场地高差,让建筑层次有律展开,做到光线、湖山景致最大化融入,身入其中深刻体验到一步一景的奇妙。

地暖入户,高品质度假

荣盛·金盆湾人性化产品设计,充分考虑客户居住需求与气候变化,通透板楼设计,采光、通风、观景俱佳,地暖入户,全套节能保温技术,让室内四季如春。地暖供暖符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其与空调取暖最大的区别是在于,长期在处于地暖的空间,不会觉得干燥,而且感觉舒适,而长时间在空调下面会口干舌燥,头晕目眩。荣盛·金盆湾地暖入户,为客户全面打造一个高品质度假生活体验。

一样的山与湖

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荣盛·金盆湾

全球华人旅居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