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9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栢悦南山】美好生活岂止一面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2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00:40整理提供】

谁不想从容驾驭生活,畅享生活的恬静与豁达,在栢悦南山,美好的生活向来不止一面,精彩丰盈的生活感受总是体现在生活的每一处微小细节。

(示意图)

唯有专业与用心才能带来极致的生活居住氛围,安徽置地二十年一直为品质人居探索,为了让你居住的更好,这一看似简单实则艰巨的生活信条,置地深入业主全方位生活周期,携手双国优信联物业,成为最懂你的专业物管服务团队,栢悦南山科学生活社区礼遇尊崇生活,以“不完美、不止步”的理念致敬美好生活。

(示意图)

科学生活社区 国际服务标准

社区各处实时监控系统,智能化多重安全防护,让一家人的居家生活全然放心。科学的设备管理,公共区域空间科学布局,井然有序。恒久的建筑围护,让建筑经得起时间的风雨洗礼,永葆年轻容颜,让建筑历久铭新。当生态栖居已经成为人们的共同生活追求时,置地为你在山水之中建造了生态栖居地,亦为你带来国际级专业的生态管理模式,持续维护这份美好生活的初衷。

(示意图)

诗意栖居 名门尊贵墅级生活

定期环境保洁,保洁人员环境打扫考核,你的意见与满意至关重要,居于大美社区让生活森意舒心。全方位安保巡逻,专业人员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周到的入户服务,购物归家之于工作人员是你贴心的好帮手,购物的喜悦收获,让他们帮你送回家。当生活无处不在的充满喜悦与美好律动时,这种生活何不让人艳羡不已。

(示意图)

栢悦南山为你打造完美的生活场,让生活的高度与南山的气度浑然于一体。栢悦南山,88-137㎡水岸洋楼,六月盛大公开,敬请期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