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5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买房商业贷款转商公组合贷手续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56:32

来源: 连云港房地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81次浏览


随着“3.30楼市新政”的出台,我市二手房市场愈发活跃。笔者昨日从权威渠道获悉,为更好地支持市民住房消费,从即日起,我市开展商业贷款转商公组合贷款业务,解决购房人当初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或因其他原因在购房时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等问题,大大降低购房人的消费成本。

据了解,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是将购房人原来购房时办理的商业贷款转成新的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此次新出台的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政策,保障了多种购房人群需求。包括:购房人当初购房时是单身,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其需求,只能选择商业贷款;购房时没有缴纳公积金,现在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人;购房时公积金缴纳标准低,公积金贷款额度不满足其贷款需求;购房时,楼盘还不具备公积金贷款条件,只能选择商业贷款的购房人。

由于目前5年以上商业贷款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出近47.5%,因此,购房人申请办理组合贷款可以节约一大笔利息支出,且转得越早,省得越多。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举了一个例子:去年初,在市区某事业单位上班的小李,买了一套总价80万住房,贷款56万,当时因单身最高只能享受公积金贷款30万元,小李只好选择全部商业贷款。现在,新政策出台后,小李就可提前享受到公积金低利息贷款优惠政策,办理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后,30万元20年公积金贷款能节约利息支付7.54万元,且可用公积金还贷,月供压力大大降低。

该项贷款新政策的实施,使得一部分商业贷款余额较大、个人无力偿还公积金贷款额度之外的商业贷款的购房人,现在再也不用发愁了,也无需等商业贷款偿还到公积金贷款额度时才转成公积金贷款。据介绍,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手续简便,购房人只需提供购房合同、契税发票、身份证等资料,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手续都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云城担保公司房产交易一站式服务平台办理。

此外,房产交易一站式服务平台还推出新建商品房公积金+商业贷款组合贷,方式更灵活,不受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年限相同的限制,商业贷款年限可自由选择。凡是市区购买商品房的购房人,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都可以办理。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