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5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徽州区【建桥·汇丰花园】开盘即罄 , 均价6200元/㎡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07:3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399次浏览


3月31日,黄山徽州区楼盘【建桥·汇丰花园】景观高层22#楼盛大开盘,项目位于徽州区核心位置,匠心品质万众瞩目众人追捧,开盘仅2即售罄,掀起热销浪潮!

 

建桥·汇丰花园本次开盘推出的22#楼景观高层,共计54套房源,均价6200元/㎡,建筑面积约120-140㎡三房、四房全景户型。在户型设计上,根据一期客户的反馈进行了反复优化,户型全明,布局合理,动静分区明确,房间尺寸宽敞,比例适当,面向主景观朝向都设计了超大的观景阳台,户户享有一线江景的开阔视野,南北向均设有阔景阳台。

 

建桥·汇丰花园位于皖机路与滨河北路交叉口,东南方向直面丰乐河景观绿轴带, 由政府斥四亿巨资打造,是徽州区面积最大的城市休闲景观群,一线景观享有。同时项目周边配套非常齐全,紧邻徽州区公立示范幼儿园、岩寺小学、徽州二中、徽州一优厚。

项目地处徽州商业战略要地,医院、超市、农贸市场,以及项目本身配有成熟商业圈,购物、生活十分便捷。另外,新四军旧址、岩寺老街这些历史文化遗址也就是一桥之隔,区域地理位置绝佳。此次开盘即售罄除了配套资源优厚外,也离不开项目自身匠心品质和良好口碑。

 

据悉,未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可以继续关注项目,23号楼景观高层预计下半年推出,共计44套房源,详情咨询售楼处热线。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