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6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018年黄山中心城区计划棚改地块20个 总投资4.35亿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05:2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3154次浏览


2016-2017年,黄山市中心城区共实施棚改地块20个,征收任务87.2万平方米。

2018年,2018年屯溪区棚户区改造计划投资4.35亿元,中心城区计划启动棚改地块20个,包括安东路片区、仙人洞北片区、仙人洞南片区、三江口片区、老一中片区、滨江路及枫树巷片区等地块。

已完成房屋双测,正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屯溪区各镇街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对照棚改各项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以点带面强力推进。

黄山市中心城区棚改

2018年启动的棚改地块适用补偿政策是什么?

2018年启动的棚改项目将实行新的货币化安置政策,对于棚户区内住宅房的补偿,将原货币化安置政策中住宅房直接货币补偿的评估价1.1倍提高到1.3倍,取消购房券。原货币化安置政策中的过渡费、搬迁费和附属物以及按时签约、搬迁奖励标准不变。

为什么要出台新政策,新政策有什么好处?

原货币化安置政策是在2016年年初全国房地产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制定的,奖励向购房户倾斜。随着2016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发生的巨大变化,原政策已不能适应新形势下的棚改工作。经过民意调查和反复论证,政府研究出台了新的货币化安置政策,该政策最核心的内容是将原有住宅房直接货币补偿中的评估价1.1倍提高到1.3倍,取消购房券。该政策的实施,使被征收户使用补偿资金会更加灵活,对于刚性需求被征收户,既可以到中心城区买房,也可到其它区县,甚至随亲属到全国各地去买房,也可根据市场情况持币等待,选择适当时机买房。而对于一些无刚性需求的被征收户,由于现行的货币补偿和原购房券同等价值,这部分被征收户则不必购房,可按自已的意愿灵活使用补偿资金。

2016-2017年棚改地块未签约户能否参照2018年棚改政策执行?

 2016-2017年棚改地块未签约户只能按原已公布的细则和方案执行。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为了鼓励老地块未签约户选择直接货币补偿,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财政局和屯溪区人民政府联合制定出台了《关于鼓励在棚改项目中选择直接货币补偿的奖补办法》。如被征收户申请享受奖补政策,并按其规定签约的,可在原方案规定评估价1.1倍的基础上再给予评估价20%奖励。最终领取的资金达到了评估价1.3倍,和2018年实行的新政策补偿标准一致。

2016-2017年棚改地块未签约户申请选择奖补办法签约有什么条件?

须同时具备两个条件:

1.被征收人书面提出申请,同意选择本办法签订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协议书(直接货币补偿方式)的。

2.被征收人书面自愿承诺不再按原征收补偿方案申请领取任何购房奖励和补助。

2016-2017年棚改地块未签约户申请选择奖补办法签约有无具体期限?

如下:

1.对奖补办法公布时已过签约期或剩余签约期不足30天尚未签约的被征收人,自办法公布之日起30天内提出申请的,允许其选择本办法进行签约,逾期不再执行奖补办法,只能按已公布的补偿方案签约。

2. 对奖补办法公布时剩余签约期超过30天尚未签约的被征收人,自办法公布后,至签约期结束前提出申请的,允许其选择本办法进行签约,逾期不再执行奖补办法,只能按已公布的补偿方案签约。

如何办理选择奖补办法签约和资金拨付手续?

1.在规定的办理期限内,由被征收人书面提出申请,同意选择本办法,并签订放弃按原征收补偿方案申请领取任何购房奖励和补助的承诺书。

2.由被征收人与征收部门自愿达成一致,并签订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协议书(直接货币补偿方式)。

3.被征收人在协议约定时间内完成搬迁并在征收实施部门领取已搬迁的证明。

4.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征收部门按奖励标准给予兑现。

2016-2017年棚改地块已选择直接货币补偿签约户是否再补款?

对于2018年1月9日奖补办法公布前已选择直接货币补偿方式签约且未购房的、被征收房屋产权性质为住宅的个人产权被征收人,给予资金补助。即在其已签订的协议基础上,再给予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评估价15%的补助。

屯溪滨江西路棚改地块征收签约强力推进

屯溪区全力以赴推进滨江西路棚改地块征收签约工作,截至5月15日该地块已完成签约248户,其中自建房户签约29户。

老街街道辖区内棚改地块被征收户自建房共105户,占私人产权房总数的33.2%。部分被征收户对有的自建部分的认定标准难以接受,导致签约率较低。

针对这种情况,老街街道办全员发动,积极宣传《屯溪区国有土地上自建房分类处置意见》,讲透今年棚改新政策。同时邀请律师现场答疑,主动回应被征收户的咨询,全力推进国有土地上自建房的征收签约工作。

主动与市电力、通讯等部门联系,就几个重要节点部位编制强弱电线路迁移预算计划和房屋整体拆除方案。

“五一”前夕,顺利完成了电影公司大楼、25号大院及原市质监局店面房等滨江西路沿线房屋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