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8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买房流程有哪些? 新手购房者必看

发布时间: 2019-10-15 13:4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408次浏览


买房的过程对没有经验的购房者来说是很复杂的,如果不提前做好买房准备及了解买房流程的话可能就会入坑,所以建议购房者们还是多了解下买房详细流程有哪些?买房子要做哪些准备?

买房详细流程有哪些?

第一环节:着手准备买房。买房首先要根据资金实力、还款能力等估算自己的实际购买力,并根据工作生活的需要,确定房屋的区位、面积、价格、楼层、朝向等。

第二环节:挑选房源。这一环节是准备工作的延续,可以从报纸、电视、网络或相关房地产网站上查询,购房者需要综合三种媒体的优势,全面细致考察房源信息。

第三环节:实地看房。选房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活儿。选房前你要对容积率、绿化率、公摊、户型方面的基础知识有所了解。如购买的是现房,可以直观地看到房屋的结构、户型,但如果是期房则只能以户型图来作为选房依据。

第四项环节:谈判签定买卖合同。确定目标后,就进入了和售房人实质性接触的谈判阶段。谈判签订买卖合同这一环节是购房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买卖双方必须把自身的权利和义务落实到文字上,特别是有关房屋的面积、付款方式、物业状况等关键条款。

第五环节:办理贷款。目前二手房可以办理商业贷款。根据自身的财力和所购房屋的各种条件综合考虑贷款的额度、年限等。由中介公司协助按银行的有关规定办理贷款手续。

买房子要做哪些准备?

1、年轻人并不愿意将的钱投入到买房中,又或者有些人看重的是周边的配套设施,而有些人看重的是楼盘本身的环境,所以,分歧往往在此产生。

2、很多人在买房时东拼西凑的凑够了首付款,可没想到在终签订购房合同时还需支付这样那样的各项杂费。虽然金额不多,然而对于已倾尽在买房首付款上的各位购房者来说无疑也是一笔巨款。

3、在选择选择贷款年限时,为减少利息支出,有些人选择较短的贷款年限,然而这样做导致的后果就是每月可支配的支出比较少 。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