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8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黄山黄山大家怎么样?容积率绿化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6 17:4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6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大部分购房者都是从家庭居住考虑的,但对于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买房也可能是用于投资。在黄山买房,黄山大家是目前在售的热门项目,是很多刚需、改善购房者的选择,如果想要购房投资的话,黄山大家有投资价值吗?

投资房产所看重的往往是楼盘的未来发展价值,所以想要投资的话,要注意综合考虑黄山大家的综合发展实力。黄山大家开发商是黄山大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是一个毛坯住宅,产权年限70年,项目主打住宅,户型建面约85㎡3室2厅2卫、125㎡4室2厅2卫,面向广大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群体,作为投资选择的话,项目地址在黄山市屯溪区北海路与阜上路交叉口东南侧,发展潜力较大,另外,价格待定的价格,未来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所以现在购买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楼盘名:黄山大家
最新动态:黄山大家项目目前在售价格待定
项目简介:贵脉之地:黄山,自古以山闻名,对景观的设计,有独到的美学造诣。云山美庭景观整体布局采用“山隐栖居,大隐于世”的形式,融入现代东方美学特色。云山美庐则是整体布局采用 “两轴一环四园”的山水格局,基地与新安江关系十分紧密,设计希望借用自然山水的概念,用艺术化的手法创造出一个具有自然气息的景观结构。 繁华之境:近距天盈财富广场、大润发、百大名品中心等都市商业圈,尽拥屯溪五中、屯溪十小、大位小学等丰富教育资源,周边世纪广场、新安江、屯浦归帆等江畔风景环伺,更是坐拥在建的省级重点项目阜上邻里中心,各类公共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咫尺繁华天地。 黄山大家·云山美庭、云山美庐,打造黄山城市封面·黄山从此大家。产品有建筑面积约85-125㎡瞰景高层/宽境美邸,建筑面积约170㎡城芯叠排。 黄山大家,位于黄山市中心,地处屯溪阜上路,双子共耀黄山。阜上路,曾经见证了黄山的繁华变迁;如今,周边市政府等核心行政机构齐聚,商业中心、政治中心、交通中心、生活中心于此融汇。如今阜上贵脉,再启时代新章。 匠艺之臻:有别于大家房产之前开发的项目,本次我们做了突破性的升华,吸取国际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的极简主义思想。作为现代派建筑的开宗者之一,他主张“less is more,少即是多”,去掉不必要的雕饰,让建筑摆脱传统形式的束缚,更加适应新社会需求。
周边配套:中小学:屯溪五中、大位小学、育才学校、屯溪十小 综合商场:天盈商圈、百大商圈 医院:黄山市中医院、首康医院、黄山市人民医院

线索表单

整体而言,项目各项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投资购房的话,黄山大家是有很大投资价值的,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Ang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