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12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弘元新安郡选址怎么样?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4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35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要花费家庭巨额资金成本,因此在做选择的时候购房者都尤为谨慎。黄山楼市中在售的弘元新安郡项目是众多购房者所心仪的对象,作为黄山衡运置业有限公司在黄山建设的品质项目,是献给黄山的一个钜惠好礼。

弘元新安郡位置在新安大道西侧广源路北侧,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01436.6 平米,占地规模为217024.3 平米,容积率1.60,绿化率达到了32%,是一个居住品质很高的项目,居住起来很舒适;弘元新安郡作为黄山休宁县的优质住宅标杆,给业主带来舒心住宅体验,想要更深入了解弘元新安郡的话,下面关于弘元新安郡的价值优势分析值得关注!

楼盘名:弘元新安郡
最新动态:弘元新安郡目前在售均价约5188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新安郡规划方案已批前公示,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01436.56平方米(152.15亩),总建筑面积约219276.2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62298.49平方米,容积率约为1.60。 新安郡项目位于东临溪镇广源路北侧,项目业主为黄山衡运置业有限公司。 弘元·新安郡雄踞时代城南新安大道中轴,奢享3KM新安都会圈繁华,规划约22万方7系公园墅区。高层+叠墅+排屋多重类型物业组合,师法建筑大师隈研吾“负建筑”设计理念,对标巴黎地标拉德芳斯现代立面美学,打造黄山当代都会墅居范本。 弘元新安郡建筑面积约93-130㎡瞰景高层、140-163㎡花园叠墅、185㎡大师院墅,诚邀品鉴!
周边配套:屯溪区政府、532医院等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B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