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拼团购房7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万科最不寻常一年难止业绩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 2017-04-26 13:13:2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506次浏览


虽然2016年被万科称为最不寻常的一年,虽然股权之争现已给万科带来了不小的费事,可是基于上一年的全体商场偏好万科成绩仍然值得可圈可点。不过对于外界最为关怀的股东换届、王石是不是保存董事会主席以及股权疑问,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成绩说明会上万科并没有给出终究的答案。


  据万科对外发布2016年成绩陈述显现,万科在2016年面临许多非经营性艰难的情况下,营收和赢利仍然坚持相对稳步的增加。


  陈述显现,万科2016年完成经营收入2404.8亿元,增加23%,完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赢利210.2亿元,增加16%;每股基本盈余1.90元,增加16%。公司全部摊薄的净资产收益率提升至18.5%,同比上升0.44个百分点。


  与此一起,2016年,万科完成出售面积2765.4万平方米,增加33.8%,出售金额3647.7亿元,增加39.5%。全年出售的商品中住所占比84.7%,其间95%为144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型普通商品住宅。


  已进入的65个城市中,万科在14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苏州、东莞、佛山、南京、西安、宁波、沈阳、天津)出售金额过百亿,40个城市的商场出售排行位列本地前三。


  从万科2016全年的成绩单来看,各项亮点杰出:出售增加微弱,出售回款居职业首位,各项新业务规划初现雏形;净负债率坚持职业低位,持有现金富余;一起,上一年初次入选《财富》“国际500强”,进入新的开展格局;2017年1月,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变成万科主要股东,为万科将来在“轨迹+物业”方面的探究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